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寻找,方向

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出色的Dj或主播。
其实一路走来,身边的家人、朋友、师长都一直给予我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持,
这于是更坚定了我这么多年来不变的意志。

然而,经过了两次的主持人面试活动,因为年龄、经验和脸部表情等因素,
我最终还是没被录取。
没错,论发音、咬字、语序嘛,评委们都认同我的造诣定是比别人深一层了;
可我就是缺少了一点点的运气。

因为我认真,我要求完美,所以我不容忍自己在舞台上有失误。
可是,为了这个梦想,为了能让自己脱颖而出,我可以废寝忘食地不断练习,练习,再练习。
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是天才,也没有与生俱来的样貌和才华,所以我唯有靠后天的努力来延续我的梦想,弥补我天生的缺陷。

我不介意多花一些时间,挥洒汗水与青春,为的就是那一个像雾又像花的梦想。

但是,经过了那么多,突然对“梦想”这两个字感到模糊、疑惑了。
我应该继续坚持自己的理想吗?

可是...
伯乐啊!你在哪里?
你能够发现我的存在,给我指点迷津吗?



1 comment:

  1. 人生最大的缺陷不是身体的,遗憾才是。不要做会让你遗憾的事^^.别灰心,只是时机未到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