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爱与不爱之间

五个不爱你的理由
1. 你总是冷漠
2. 你总是很忙
3. 你身边总是很多人
4. 你总是寂寞的时候才想起我
5. 你不知道我爱你

五个决定爱上你的理由
1. 体贴
2. 温柔
3. 善良
4. 细心
5. 你喜欢我的全部,而我又找不到理由不爱你

昨天的我,站在分岔路,
抉择向左还是向右的同时
我经历过人生最痛的煎熬——爱与不爱。

两个人,我都有好感;
一个远在天边,
一个近在咫尺。

虽然我没信心接受远距离恋爱,但是我希望这次决定
不会错。

虽然我比较希望住在附近的我们可以在一起,但是
谢谢你的冷漠,让我下定了决心。

对不起,我不等了!
难得有人对我好,而我又找不到理由不喜欢他,
这次我决定把我的爱托付给他

幸福,请跟我走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