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神奇魔力手 再续情缘

1.12.2009

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
昨天跟姐姐商量了大计,打算请妈妈吃一顿丰富的晚餐,大饱口福。

暂先不说这个,
今天约了同班同学回校打羽球
虽然说是不想呆在家发霉腐烂
但是呢,其实去学校还有两个目的,就是...
(1)把我的身份证影印本及帅帅的照片交给 ah gan
(2)把东西还给考着SPM的Eva同学

昨天晚上上面子书,
然后哦....
我就张贴了一则[招募启事]

那则启事的开头是这样写着的:
"我认识的人及6sZhong的朋友们:明天早上8.30光前堂,约定你..........."

1,2,3,.......
结果屈指一算,当天出席的就只有.........7人....

我的天啊....我这才发现自己的朋友还真少....T.T
OK...无所谓,反正这些都不是重点...

然后,我今天决定了去飞短流长
进到理发店里头,有我上次所说的御用理发师和......
唐门!!

哈哈,开心到爆....

不过,我进去了什么都没说,
唐门就把我请了过去坐在椅子上。



然后,还是很老套地问了一句:要怎样剪?

告诉了他我要的发型后.....
我们就开始.................

剪头发啦,不然做什么?==

只是今天的他感冒了,致使手艺稍微逊色了些,
所以老是剪得我的头痛得乱叫。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甚至38地想告诉他,
你真的很像唐门

我怕他骂我白痴,被我吓跑而已....

其实我这几天都在等着一个人的来电,

所以无论我去到哪里,我都紧握着我的手机...

每次手机响起,我总希望;来电的那个人是他,
嗯...应该是他,
没错,一定是他!

但是.....却又不是他...


唉,算了啦,反正闲着没事儿干,
就拿起手机自拍....

(不懂他会怎么想)

整个过程中,我不断听见他“嘶嘶”作响地,

像是在抽泣着...

为了要打破僵局,我便问他:
[你伤风了,是吧?]

他很腼腆地莞尔一笑,
点了点头,说:[应该是吹太多冷气了吧。没事的..]

是时候该结帐了...
我尾随他到柜台,由于他们刚开门营业,
没有零钱,所以他在那边愣了一会儿...
我当然趁机偷拍他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