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于是,我学会了...顺其自然

一个人,能够假装多久
故作坚强,又能维持多久
是否...
非要等到跟他(她)擦肩而过
才学会,顺其自然
而我们,已从熟悉变成了陌生人




随缘是一种进取,是智者的行为,愚者的借口
于是,我一直对自己撒谎,要自己顺其自然。


随不是跟随,是顺其自然,不怨恨,不躁进,不过度,不强求
于是,我投其所好,傻傻等待,也傻傻地看着你选择了他(她)。


随不是随便,是把握机缘,不悲观,不刻板,不慌乱,不忘形;
于是,我总是站在某个角落,默默关心你,学会不理会别人的眼光。


随是一种达观,是一种洒脱,是一份人生的成熟,一份人情的练达。
于是,我故作潇洒,大方地把你的手托付给他


这个来临的星期一,你离开我后的第几个空白情人节?
说起来有一点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