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人生像一条无止境的路
没有尽头 却还要前进

人生像一条蜿蜒曲折的路
迂回坎坷 才能磨练出坚强的意志

人生像一条未开发的森林路
布满荆棘 迷失了却还要忍痛找寻出口

人生像一条黄泥路
沾污身子 就像得沉得住气 忍受别人诅骂和批评

人生是一条路
沿途有很多街灯
当前途一片茫然
它指引你

人生是一条路
中途或许有个驿站或休息厅
累了,就停下车子,卸下行囊
养精蓄锐后再往下个目的地出发

人生是个十字路口
面临众多抉择的时候
你并没有考虑的余地
时间总是紧迫得把你压得喘不过气

人生是个高速公路
太慢会跟不上节拍
太快太紧绷,却有生命危险

人生是个回路
有转捩点时应该把握机会
回到原点 重新出发

人生也可能是个没有凹面镜的路
很多威胁存活在盲点中
没有依靠 无以求助

感谢我活在这繁华的隆市
感谢这些五花八门的时代
感谢这些不胜枚举的路
让我被沧海磨砺了
让我圆滑了 让我强壮了 也让我勇敢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