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陌路

听风的咆哮吧
你或许会知道
这个立体的平面上
并不是那般的美好

于是
我摇啊摇
恍惚之间前方闪起了曙光
咻的一声
我来到了这里
指引我吧我葱绿的叶原

它捍卫着它的原则
不任人践踏与蹂躏
我从从站在礓
眺望底下千万个生命
深呼吸...

醍醐原就和雨后的泥浆
不咬弦
偏偏在这昶日
黑了
被黯黯光焰统治了
是谁?是谁!


归来吧伊人
请赐我搏斗的力量
对抗夜的黑
我不要淹没在这
撇磔的文字海洋中
谁来援救
我便愿随你从阴霾里走出
属于我的隆穴之剅

听风的咆哮吧
听雨的呵斥吧
听大地哭泣
听穹苍悲鸣
听.....
卑微的生命呐喊吧

1 comment:

  1. hi...
    dropped by...
    erm,
    i think my chinese level has dropped...
    hehe...

    ReplyDelete